懼怕退黨潮 周永康下令打壓大同盟

【新唐人2009年3月21日訊】目前擁有8萬多成員的中國冤民大同盟,近日連續遭到中共當局的打壓,包括有成員被勞教以及被吊銷證件等。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透露,當局懼怕訪民在香港公開退黨,所以周永康親自下令打壓大同盟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披露,大同盟山東成員張金鳳被指組織過千名訪民在濟南集會,同步聲援香港3月5日的首次冤民大會,近日遭當局判處勞教1年9個月。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這次的對她的打壓是向中國冤民大同盟的第一次挑戰,也是冤民大同盟成立以後首位被中共政府勞教的。我在這裏批評中共當局,勞教在國際社會是一直被關注的,而且勞教是沒有法律依據的,這完全是黑箱操作。”

另外,去年12月和今年3月前後兩批赴港參加冤民集會的總共48位上海訪民,護照和赴港通行證都被當局吊銷,18日他們集體到出入境管理局討說法,並計劃進行集體訴訟。

瀋婷披露,連串針對大同盟的打壓行動,都是由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直接下令。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九常委之一週永康親自下令,六四之前要把我們這個組織消滅在萌芽之中。”“因為幾次出來,我們的訪民都退,都說要退出中共政治組織,少先隊、共產黨,這是他們最害怕的。”

但瀋婷強調,中共打壓非但不會奏效,反而令訪民更團結,如同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一樣適得其反。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法輪功的現實情況是,他們越打壓越反彈,越強大,力量越大,2009年他們是否還要打壓這些已經災難深重的冤民?……(如果)起到對法輪功的打壓後果的話,我想中共很快就在這個舞臺上玩完。”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