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副校長兒子結婚 全校延後半小時上課

【新唐人2009年3月3日訊】(中央社台北3日電)四川省樂山外國語學校(高中)一名副校長兒子結婚當日,全校正常上課時間竟然為此延後半小時,等老師們喝完喜酒、回校後再上課。

  四川「成都商報」今天報導,日前1名網友在論壇上爆料,「因樂山外國語學校分管德育的副校長史愛民的兒子2月28日結婚,為讓所有被邀請的老師都能參加婚禮,全校需上課的班級,均延後正常上課時間半小時。」

  1名不願透露姓名的高二老師說,當天宴席辦了大約20多桌,本來應該是下午1點半上課,可是學校那天竟然為此延後半個小時,2點鐘才上課。

  副校長歐建設昨天對此表示,「學校延後半個小時上課」是學校行為,不是史校長個人行為,是因為當天學校聯繫接送學生回家的車輛時間出了點差錯,與史副校長兒子結婚沒有必然關聯。

  史愛民則表示,的確邀請部分老師參加兒子婚禮,且來回都是專車接送到飯店的,「學校上課時間不是隨著我兒子婚禮而改變的。」

樂山外國語學校是寄宿制民辦學校,前身是樂山一中外國語實驗學校,學生有2500餘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