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網賽 納達爾負傷出賽 莫瑞趁隙奪冠

【新唐人2009年2月16日訊】(中央社荷蘭鹿特丹15日法新電)英國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 )和西班牙的世界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在鹿特丹公開賽對決,第二盤兩人共七破對方發球局,最後莫瑞以6比3、4比6和6比0技壓負傷上陣的納達爾,贏得冠軍歸。

這是莫瑞連續第二次擊敗排名世界第一的納達爾,上次是在去年9月的美國公開賽準決賽。莫瑞的腳踝雖有問題,但顯然未受影響,順利拿下個人職業生涯第10個冠軍,而與納達爾交手的戰績則成為2勝5敗。

戰到第二盤的第三局之後,納達爾的右大腿接受防護員治療,顯示這位澳洲公開賽新科冠軍在一週來的比賽也付出不小代價。

莫瑞是贏得鹿特丹公開賽的第一位英國球員,他的前輩韓曼(Tim Henman)三次打進決賽,都屈居亞軍。他相繼在杜哈和鹿特丹網賽奪冠,本季開始以來的戰績是13勝1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