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網賽 英選手莫瑞輕取對手晉級決賽

【新唐人2009年2月15日訊】(中央社鹿特丹14日法新電)英國男網選手莫瑞(Andy Murray)今天在鹿特丹網球公開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6比1、6比2解決克羅埃西亞好手安席奇(Mario Ancic)晉級,但右腳踝的酸痛將為他的決賽帶來考驗。

世界排名第4的莫瑞,之前4次和安席奇遭遇,落敗3次,今天他毫不客氣在61分鐘內輕取對手。

但莫瑞表示,他有時會受足踝舊傷所苦,不知何時這問題會發作,影響比賽。

他說:「昨天比賽(勝法國選手基奎爾MarcGicquel)後,我感到足踝疼痛約20分鐘,冰敷後就好了。」

他說:「如果之後情況一樣,我想沒問題,如果不是,則需要找物理治療師。」

明天決賽,莫瑞將面臨第一種子西班牙選手納達爾(Rafael Nadal)或法國選手蒙菲爾斯(Gael Monfils)。莫瑞去年在這場賽事第一輪即出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