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網賽 納達爾馬拉松大戰擊敗宋嘉晉4強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訊】(中央社鹿特丹13日法新電)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在鹿特丹網球公開賽8強,再一次馬拉松拚鬥3盤,才以6比4、6比7(5比7)、6比4力克法國好手宋嘉(Jo-Wilfried Tsonga),挺進4強。

納達爾本週3輪比賽,全是鏖戰3盤才過關,但他表示,對比賽的室內球場,已愈來愈能適應。

對戰2小時40分鐘獲勝的納達爾說:「這絕對是本週我表現最好的一場比賽。」宋嘉在此賽轟出6記愛司球。

他說:「宋嘉剛在一場比賽奪冠,非常強悍,此勝對我非常重要,很開心能首次在這裡打進4強。」

年初澳洲公開賽新科冠軍納達爾,原有機會在第2盤擊敗對手,快速拿下勝利,可惜錯失良機。

納達爾準決賽將與第5種子、法國選手蒙菲爾斯(Gael Monfils)爭奪決賽資格,後者今天以7比6(7比4)、6比1拍下同胞貝納多(Julien Benneteau)。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