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女友全智賢手機遭竊聽 警方介入調查

【新唐人2009年1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0日專電)以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享譽亞洲的韓流名星全智賢,手機被複製並遭竊聽,南韓警方對涉嫌監控她個人私生活的經紀公司展開扣押調查。

南韓體育娛樂報「日刊體育」今天在頭版頭條報導指出,「手機被竊聽全智賢委託警方進行調查、所屬經紀公司遭閃電般扣押調查」的消息。

據首爾警察廳廣域搜查隊透露,全智賢於上週向警方作出「手機似乎遭到竊聽」的舉報後,在逮捕調查「徵信所」(私家偵探徵信公司)二、三名職員的過程中,掌握到他們對包括影星全智賢在內的40多人的複製手機進行監聽的不法行徑。

警方表示,由於他們坦誠是受到演藝經紀公司委託,才對全智賢的手機進行竊聽,因此,警方於19日上午對全智賢所屬經紀公司Sidus HQ辦公室進行了約兩個小時的調查,並扣押了電腦和資料等。

對此,經紀公司Sidus HQ有關人士駁斥指出,為了監控旗下藝人的私生活,而採取複製手機的作法,簡直就是不可理喻的事,極可能是為抹黑公司形象的陰謀詭計。

據悉,全智賢與經紀公司Sidus HQ的合作契約於今年二月屆滿,目前公司已無法聯繫上她。

警方透露,手機被複製後,是可以利用複製的手機偷看短信內容,並窺視手機用戶的私生活。

警方當局表示,正在調查侵犯全智賢通信秘密的案件,具體細節將於調查結束後公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