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奧對嘴假唱上《時代》2008十大醜聞

【新唐人12月16日訊】美國知名的《時代》雜誌日前評選出2008年十大醜聞,被選出的十大醜聞多發生在美國當地。但是,北京奧運開幕表演中,9歲的林妙可對嘴假唱,也被選為《時代》雜誌年度醜聞的第十名。有網友認為,中共造假毫不臉紅,載人航天飛行的「神舟七號」也該上榜。

今年8月北京奧運開幕式上,9歲的小女孩林妙可以天真無邪的聲音迷住了眾多觀眾,然而京奧開幕式音樂總監陳其鋼之後在接受電視採訪中卻透露,8月8日開幕式上小女孩林妙可的獨唱其實是7歲的北大附小學生楊沛宜代唱,陳其鋼說,這是因為「政治需要」。

北京奧運期間,中共接連爆出造假醜聞,其中以林妙可假唱和「假腳印火焰」最受海外媒體關注。

陳其綱爆光林妙可假唱後,立刻引起外界的普遍關注,世界各大媒體紛紛以顯著位置報導,並一度登上了CNN網站等多家媒體的頭條。大陸報章及網站不停轉載,假唱頓時成為網路熱門議題。總導演張藝謀也被網友熱烈批評,北京當局急忙滅火,一一刪除相關報導。

大紀元網友Bradford留言表示: ‘其實不單單是9歲小女孩林妙可假唱,更有殘奧會開幕式上跳單腿舞的女領舞者,也不是“四川5.12中”失去右腿的四川人,大家想想看啊,5.12軋斷了右腿,截肢了,殘奧會上就能去跳獨腿舞了,真是可笑,中共說假話,臉都不紅。’他還留言指出: ‘其實神七應上榜首!』

今年10月,「神七」太空漫步諸多怪現象遭到質疑,有許多網民和專家提出神七造假的疑點。而中共官方媒體新華社也出假新聞,提早兩天報導神七太空人完成任務的造假消息。網民痛斥新華社穿越時空,敢做未來報導,可見中共造假氾濫程度嚴重。

網民說,美國世界日報也登載了十大醜聞這條新聞,可是竟然對林妙可對嘴假唱被選為年度醜聞第十名,只字不提。世界日報只對美國政治人物的醜聞做了充份的描述。網民覺得疑惑:世界日報已經自動變成中共的海外傳聲筒了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