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6家航空公司將開通深圳台灣常態包機

(中央社台北12日電)12月15日起,深圳至台灣的包機將常態化,目前有兩岸6家航空公司計劃於15日至31日期間執行深圳至台灣的往返常態包機

中新社報導,這6家航空公司分別是大陸深圳航空和南方航空,台灣中華航空、長榮航空、立榮航空和華信航空。

其中深圳航空公司和南方航空公司的飛行時刻表已獲得中國民航局運輸司批准,4家台灣航空公司的飛行時刻表還在等民航局正式批復。

深圳航空的深圳至台北松山航線將於15日開通,並從21日至31日固定每周5、日飛一班深圳至台北航班。

南方航空的深圳至桃園航線則固定在每周4、6。

除上述兩家大陸航空公司外,台灣中華航空暫定於每周1、5飛桃園深圳的往返航班;華信航空暫定每周4、日飛桃園深圳的往返航班;長榮航空暫定12月16日、17日、20日、24日、27日、31日往返桃園深圳;立榮航空則暫定逢周5飛高雄深圳往返航班,25日、30日兩天飛深圳至松山的往返航班。

深圳機場邊檢站已制定詳盡方案,充分考慮到兩岸直航,統一完善口岸執勤標識,並進一步完善多項服務措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