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霍華德主宰禁區 魔術四連勝

(中央社記者李安東台北九日綜合報導)奧蘭多魔術隊今天迎戰一勝難求的華盛頓巫師隊,在「魔獸」霍華德主宰禁區,大殺四方帶領下,以一百零六比八十一大勝巫師隊,拿下美國職籃NBA四連勝。

霍華德目前也是本季「火鍋王」,今天豪取本季新高三十一分、十六籃板和三火鍋,成為最近五季最多場次至少三十分、十五籃板、三火鍋的第二人,只有休士頓火箭隊的中國「小巨人」姚明與他分庭抗禮,兩人都是六場。

魔術隊另由皮卓斯攻下十八分,包根斯斬獲十三分,打完上半場就以五十八比三十九領先巫師隊,第三節魔術隊依然毫不手軟,一陣狂轟猛炸,將雙方差距擴大為二十九分,巫師隊不待比賽結束,早已潰不成軍。

巫師隊除「零號殺手」阿倫那斯左膝受傷不能出賽外,主力中鋒海伍德也因右手腕傷勢高掛免戰牌。巫師隊由楊格獲得二十分、史帝文森進帳十四分,苦吞開季五連敗,與洛杉磯快艇隊並列本季兩支尚未「開胡」弱旅,不過,他們上季開季五連敗後,成為史上第十三支闖進季後賽的隊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