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霍华德主宰禁区 魔术四连胜

(中央社记者李安东台北九日综合报导)奥兰多魔术队今天迎战一胜难求的华盛顿巫师队,在“魔兽”霍华德主宰禁区,大杀四方带领下,以一百零六比八十一大胜巫师队,拿下美国职篮NBA四连胜。

霍华德目前也是本季“火锅王”,今天豪取本季新高三十一分、十六篮板和三火锅,成为最近五季最多场次至少三十分、十五篮板、三火锅的第二人,只有休士顿火箭队的中国“小巨人”姚明与他分庭抗礼,两人都是六场。

魔术队另由皮卓斯攻下十八分,包根斯斩获十三分,打完上半场就以五十八比三十九领先巫师队,第三节魔术队依然毫不手软,一阵狂轰猛炸,将双方差距扩大为二十九分,巫师队不待比赛结束,早已溃不成军。

巫师队除“零号杀手”阿伦那斯左膝受伤不能出赛外,主力中锋海伍德也因右手腕伤势高挂免战牌。巫师队由杨格获得二十分、史帝文森进账十四分,苦吞开季五连败,与洛杉矶快艇队并列本季两支尚未“开胡”弱旅,不过,他们上季开季五连败后,成为史上第十三支闯进季后赛的队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