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服回歸大賽閃亮登場折服紐約觀眾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決賽及頒獎典禮,10月19日下午1 :30時分正點在紐約市喬治王子宴會廳舉行,參加決賽的200多套入選服裝、日常漢服系列和禮儀漢服系列兩大服飾系列,分別由20幾位特約模特穿戴呈現,觀眾、同業者為這場出色的展示讚不絕口,紛紛感謝新唐人主辦的這次大賽。

在《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決賽真人秀中,觀眾對優雅高貴的展示讚不絕口,珠寶設計師劉濛濛:非常精彩,能在美國看到這麼精彩的服裝展示,有很多連我自已都不知道,今天物有所值,很高興參加了。服裝的色彩非常好,有時談有種色調的,像作品『春夏秋冬』讓人眼前一亮挺好的。

臺灣形象設計師朱若愚:非常感動,看到中國人豐富的中國文化,感謝新唐人可以舉辦這樣的全球性的大賽,我相信此次漢服回歸設計大賽一定會帶動未來服裝潮流。

她說:服裝本身就是一種文化、一種生活的態度,新唐人舉辦這樣的大賽非常有意義,每個人都會注重穿著禮儀,“感謝新唐人在推動這次大賽中讓很多人得到更多的知識,讓服裝設計師可以找到新的舞臺,大賽是非常有價值的”。

她特別感動在整個的展示中,對傳統漢服在色彩、材質、布料、製作方面的重視。

會計師杜明娜:很新、很美的感受,她感慨這次新唐人舉辦的中國傳統的服飾文化、中國仕女的優雅全部都在整場表演中、、、美的饗宴美的感受。

“中國的傳統、中國的服裝需要大力推廣,這種高雅、這種高尚很多服裝是比不了的、、、我覺得想擁有一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