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回归大赛闪亮登场折服纽约观众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决赛及颁奖典礼,10月19日下午1 :30时分正点在纽约市乔治王子宴会厅举行,参加决赛的200多套入选服装、日常汉服系列和礼仪汉服系列两大服饰系列,分别由20几位特约模特穿戴呈现,观众、同业者为这场出色的展示赞不绝口,纷纷感谢新唐人主办的这次大赛。

在《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决赛真人秀中,观众对优雅高贵的展示赞不绝口,珠宝设计师刘濛濛:非常精彩,能在美国看到这么精彩的服装展示,有很多连我自已都不知道,今天物有所值,很高兴参加了。服装的色彩非常好,有时谈有种色调的,像作品‘春夏秋冬’让人眼前一亮挺好的。

台湾形象设计师朱若愚:非常感动,看到中国人丰富的中国文化,感谢新唐人可以举办这样的全球性的大赛,我相信此次汉服回归设计大赛一定会带动未来服装潮流。

她说:服装本身就是一种文化、一种生活的态度,新唐人举办这样的大赛非常有意义,每个人都会注重穿着礼仪,“感谢新唐人在推动这次大赛中让很多人得到更多的知识,让服装设计师可以找到新的舞台,大赛是非常有价值的”。

她特别感动在整个的展示中,对传统汉服在色彩、材质、布料、制作方面的重视。

会计师杜明娜:很新、很美的感受,她感慨这次新唐人举办的中国传统的服饰文化、中国仕女的优雅全部都在整场表演中、、、美的飨宴美的感受。

“中国的传统、中国的服装需要大力推广,这种高雅、这种高尚很多服装是比不了的、、、我觉得想拥有一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