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釀酒人擊敗小熊 26年首度打進季後賽

(中央社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二十八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密爾瓦基釀酒人隊今天將士用命,在大聯盟例行賽最後一天,以三比一擊敗芝加哥小熊隊,搶下釀酒人自一九八二年以來首張季後賽門票。

兩個月前才加入釀酒人的投手薩巴席亞,在休息三天後登板表現還是沒話說,完投九局,僅被敲出四支安打,投出七次三振,失掉的一分非自責分,協助釀酒人結束二十六年未能擠進季後賽的窘境。

釀酒人布朗恩第八局在四萬五千三百名觀眾面前,轟出一支關鍵的兩分砲,打破兩隊一比一僵局,終場釀酒人就以三比一擊敗小熊

  不到半小時後,傳來紐約大都會以二比四敗給佛羅里達馬林魚隊的消息,釀酒人確定拿到國家聯盟外卡資格,睽違二十六年之後,首度打進季後賽。

薩巴席亞本季在前東家克利夫蘭印地安人與現在的釀酒人隊,共拿下十七勝、十敗戰績。

薩巴席亞表示:「他們需要我,我就投。這支球隊接納我,跟我這一整年都在這裡沒兩樣。我不知道還要怎麼說。」

被問到釀酒人在季後賽的機會時,薩巴席亞表示:「我認為我們可以有很多作為,我們是年輕球隊,我們有些超級巨星,我們可以有很多樂趣。」

  季後賽首輪,釀酒人將前往費城挑戰費城人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