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爲配合拜納姆回歸推遲動刀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9月10日《橙郡新聞》消息,洛杉矶湖人當家球星科比-布萊恩特在其官方網站上宣布,爲了不缺席新賽季季前訓練營,他決定放棄右手小指手術。對于科比的這個選擇,洛杉矶媒體《橙郡新聞》專欄記者阿特-湯普森分析認爲,科比是爲了安德魯-拜納姆才放棄手指手術的。

盡管科比在他的個人官方網站上宣布取消原定的手指手術計劃,但據《橙郡新聞》了解,科比的手指還會動刀,只不過時間推遲到2008-09賽季結束後。

對于放棄手術,科比給出的解釋是他不想缺席訓練營。以科比的水平和地位,不參加季前訓練營和季前賽,也不會有什麽問題。科比之所以對今年的季前訓練營格外重視,以至于將手指手術的日期再次延後,和拜納姆的回歸有很大的關系。

拜納姆在1月13日湖人與孟菲斯灰熊的比賽中左膝受傷,接受手術後缺席了剩余的常規賽和季後賽所有的比賽。經過近8個月的休養,拜納姆已經恢複了健康,但由于他缺陣很長時間,再次融入球隊無疑需要時間。科比認爲湖人應該盡早的建立起球隊的化學反應,趕在常規賽開始前完成球員之間的融合,尤其和拜納姆之間要盡快重新形成默契。如果科比選擇手術,那他就要缺席季前訓練營,也就失去了在常規賽開打前與拜納姆培養默契的機會。

科比受傷的手指在上賽季一直接受保守治療,新賽季這種保守治療將繼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