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絲盼言承旭訪韓宣傳台劇「籃球火」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三十一日專電)韓國的台灣言承旭死忠派粉絲今天在首爾,觀賞親自飛往台北拍攝的言承旭新劇「籃球火」的新聞發表會錄影,在喜悅氣氛下,期盼言承旭能為「籃球火」在韓國播映時訪問韓國。

據瞭解,台灣電視劇「流星花園」風靡亞洲後,劇中第一男主角──F4成員言承旭的韓國死忠粉絲們組織了「JERRY KOREA」俱樂部,對言承旭的一舉手一投足皆呈現出莫大的關切。尤其,七月二十四日在台北舉行的八大電視公司攝製的電視連續劇「籃球火」新聞發表會,更由「JERRY KOREA」俱樂部會長梁昭嬉率領二十多名會員飛往台灣共襄盛舉,並將親自拍攝的言承旭畫面於今天與會員共享,度過了愉快的假日。

由於「JERRY KOREA」會長梁昭嬉為徹底執行會務,目前正在台北加強學習華語,今天在首爾江南區聊天咖啡坊舉行的聚會,暫由通曉華語的南相美主持,現場貼有言承旭照片和「我會很愛你」字樣的大型布條,桌上擺有台劇「籃球火」的劇照及言承旭照片的配飾,大家邊吃邊觀賞從台北拍攝回來的錄影,暢談「光芒四射,令人心依」的言承旭。

在「JERRY KOREA」俱樂部網站中以「淡水鰻魚」為代號的劉僖俊,向成員們講述了在台北參加言承旭「籃球火」新劇發表會的情景,當她說到「光芒四射」的言承旭,在離席時從韓國粉絲面前擦身而過的情景時,讓未能親訪台灣的粉絲陣陣尖叫,皆表羨慕和惋惜。

在透過電腦投射播放的「籃球火」片段中,當劇中飾演籃球戰神「東方翔」一角的言承旭一出現,在場觀賞的韓國粉絲就發出一陣尖叫和騷動,似乎皆與言承旭心連心地為之所動。

台灣八大電視駐韓代表原所強向「JERRY KOREA 」俱樂部成員強調,台劇「籃球火」的韓國播放權已賣給韓國某傳播公司,目前正致力溝通,希望能透過KBS 無線頻道播放,當一切就緒後,再研擬敦請言承旭訪韓登台,屆時希望「JERRY KOREA」俱樂部鼎力聲援。頓時引起了韓國粉絲們的激烈鼓掌與喝采。

據悉,因喜愛言承旭而成立的「JERRY KOREA」俱樂部,成員們為了能夠更進一步瞭解華語和台灣,紛紛前往台灣觀光旅遊、甚或進行為期數個月的短期華語進修,並利用空餘時間,將台灣美食小吃、觀光名勝、風俗人情等拍攝後,寄回韓國與「JERRY KOREA」俱樂部成員共享,在敦睦台韓兩國民間情誼上扮演著橋樑角色。(本文附有照片)97083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