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家長感謝飛天藝術學院栽培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選手周曉通過中國古典舞的身韻、身法,展現的《蓮花仙子》為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她的母親看到女儿的成績感到欣慰,并感謝飛天藝術學院的栽培。

周曉的母親在觀看女兒的決賽表演后表示,“我看到女兒進入決賽非常高興,從去年以來周曉有了很大的進步,去年參加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進入了復賽,沒有進入決賽,今年進入了,所以說有了巨大的進步。”

她由衷的感謝飛天藝術學院的栽培,她說:“進入飛天藝術學院學習以后,我的女兒,學習也比以前好了,我想飛天藝術學院的老師都是精英,能抓住精髓、關鍵的東西教給孩子。”

周女士介紹,學習中國舞源自于女兒對中國古典舞的喜愛,加之性格上純凈、善良,喜歡美好的東西,“看到電視里……,不喜歡看武打呀、殺拉那樣的東西。”

她說學習中國古典舞以后,女兒的身心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比以前更溫柔有禮貌,想要的東西也是以詢問的口氣,輕輕的問,由你來決定,性格也更溫柔純凈,變得更美好。”

用心學習、揣摩和反復練習是周曉取得好成績的關鍵,周曉說:“學習的時候,注意看老師怎樣教,同學們怎樣做的美,自己也學著盡量做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