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家长感谢飞天艺术学院栽培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选手周晓通过中国古典舞的身韵、身法,展现的《莲花仙子》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她的母亲看到女儿的成绩感到欣慰,并感谢飞天艺术学院的栽培。

周晓的母亲在观看女儿的决赛表演后表示,“我看到女儿进入决赛非常高兴,从去年以来周晓有了很大的进步,去年参加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进入了复赛,没有进入决赛,今年进入了,所以说有了巨大的进步。”

她由衷的感谢飞天艺术学院的栽培,她说:“进入飞天艺术学院学习以后,我的女儿,学习也比以前好了,我想飞天艺术学院的老师都是精英,能抓住精髓、关键的东西教给孩子。”

周女士介绍,学习中国舞源自于女儿对中国古典舞的喜爱,加之性格上纯净、善良,喜欢美好的东西,“看到电视里……,不喜欢看武打呀、杀拉那样的东西。”

她说学习中国古典舞以后,女儿的身心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以前更温柔有礼貌,想要的东西也是以询问的口气,轻轻的问,由你来决定,性格也更温柔纯净,变得更美好。”

用心学习、揣摩和反复练习是周晓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周晓说:“学习的时候,注意看老师怎样教,同学们怎样做的美,自己也学着尽量做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