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京奧開幕式弄虛作假令人反感

【新唐人記者 楊光 熊斌採訪報導】中共傾國傾力辦了一場百年罕見的奧運會,儘管中共官方媒體一面倒的歌功頌德,但是大陸老百姓負面的評價不斷,近日又傳出開幕式放的煙火是假煙火,演唱《歌唱祖國》的甜美聲音是另一個小女孩,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先生表示,中共一貫的作風就是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張藝謀導演的開幕式所傳遞的思想就是擁護獨裁政權。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先生表示,張藝謀導演的奧運開幕式,傳遞的是擁護共產黨獨裁政權的思想,負面的評價非常多。

伍凡:「開幕釋放的煙火是假的,放出來騙全世界老百姓,共產黨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負面評價非常多,可是共產黨所控制的媒體還是歌功頌德,批評說他是亂,沒有指導思想,沒有哲學思想,沒有創意,他只拍了一個大電影,變成一個大的壓縮晚會,大雜會,大拼盤。」

江蘇張先生表示,他覺得開幕式弄虛作假,奧運只是一種體育項目,中共把它政治化令人反感。

張先生: 「開幕式弄得太假了,和政治黏在一塊就不好,很討厭,我不喜歡。」

北京常先生表示,看比賽的人很少,門票很多是包給一些學校或單位,其實北京辦奧運,民怨很大,民眾根本沒有像媒體宣傳的那樣熱情。

常先生: 「搞奧運花那麼多錢這有點太揮霍,中國還並不是說那麼富裕,我們這邊不是有奧運場館嗎,看的人還沒有打壘球的人多呢,沒有像他們宣傳熱情那麼高。」

據報導,北京奧運會8月8日開幕式最後的焰火,是早已經製作好的三維立體影像。音樂總監陳其鋼對外透露,《歌唱祖國》的甜美歌聲是7歲的小女孩楊沛宜。因為相貌不如林妙可動人而被替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