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再現外籍人士抗議 為法輪功發聲

繼星期三在北京嚴密的保安監控下,出現多起外籍人士抗議中共打壓自由的事件發生後,在奧運開幕的前一天,北京天安門廣場附近再度出現抗議之聲。三名美國人星期四試圖再次抗議中共鉗制宗教自由,後被突然出現的中共便衣警察拽走。

出現距離奧運開幕還不到兩天,星期四(8月7日),中國便衣警察逮捕份子,因為他們在天安門廣場附近。

北京奧運開幕前一天,三名美國基督教徒在毛澤東紀念堂附近舉行新聞發佈會,並在做禱告時,被突然出現的便衣抓走。

基督教捍衛聯盟(Christian Defense Coalition)主席帕特里克·馬霍尼牧師 (Patrick Mahoney) 向一群外國記者說:“我們今天來到這裡發出反對中國政府的踐踏人權的呼聲。我們今天來到這裡發聲…… 為那些無法為他們自己發聲的人們,為那些為了宗教信仰而被監禁的人們,我們為他們發聲,發聲,我們為那些法輪功修煉者發聲 。”

安全人員撐傘並拉住示威者的手,以防止整個事件被拍到。

在三人下跪祈禱時,便衣警察把他們拽走,並搶走了麥克風。這些警察還試圖阻檔,不讓記者看見。

有報導稱,星期三抗議的外籍人士已遭中共當局以安全理由驅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