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艾滋病感染率“比原先估計高”

【新唐人08月03日訊】据BBC報道,美國衛生官員說,每年感染愛滋病病毒的美國患者人數比政府目前估計的要高很多。

美國疾病防控中心說,2006年,共有5萬6千人感染了愛滋病病毒。這個數字實際上比原來估計的年感染率4萬人高出很多。

然而,美國疾病防控中心說,人數的增長主要是由于檢測方法獲得了改進,而非實際的感染率有所上升。由于檢測技術的改進,研究人員首次可以通過對新鮮血液的檢測,得知愛滋病病毒是在何時感染的,研究人員甚至可以確定患者是在哪一年感染愛滋病的。此外,新的統計方法也使感染愛滋病病毒的人數有所增加。

美國疾病防控中心的沃利斯基說,2006年的感染個案估計“顯示愛滋病病毒感染率比原先的估計還要糟”。

疾病防控中心說,每年的新感染個案從來就不低于4萬,而在上世紀90年代末,感染個案就開始穩定下來。這個發現是一個警告,說明美國愛滋病病毒感染幷未結束。該中心證實,同性戀和雙性戀男子,以及非洲裔美國男女,受愛滋病病毒感染的影響最嚴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