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政府資助 四川災區150學生赴美留學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紐約州政府公佈將出資500萬美金,資助150名來自四川災區的災民子弟赴美國紐約州的22所大學就讀一年。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紐約州州長辦公室和華埠聯成公所共同合作,將資助150名來自四川災區的災民子弟赴美讀書。

據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介紹,這一次赴美的學生,全部是20歲左右的大學生,其中男生53名,女生有97名,他們是來自四川災區的漢族、藏族、羌族等不同的族裔,學生們預計將於8月15號抵達紐約,他說﹕“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項目,我們希望這些150名學生來到美國,看一看我們在美國的生活,學多一點在外國的東西。”

趙文笙還表示州政府支助的500萬主要用於學生大學的費用,但是遠遠不夠,目前包括聯成公所在內一些僑社將會為學生贊助資金、T 恤、地鐵卡和日用品等。他希望民眾也能出力幫助這些災民子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