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政府资助 四川灾区150学生赴美留学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纽约州政府公布将出资500万美金,资助150名来自四川灾区的灾民子弟赴美国纽约州的22所大学就读一年。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导。

纽约州州长办公室和华埠联成公所共同合作,将资助150名来自四川灾区的灾民子弟赴美读书。

据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介绍,这一次赴美的学生,全部是20岁左右的大学生,其中男生53名,女生有97名,他们是来自四川灾区的汉族、藏族、羌族等不同的族裔,学生们预计将于8月15号抵达纽约,他说﹕“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我们希望这些150名学生来到美国,看一看我们在美国的生活,学多一点在外国的东西。”

赵文笙还表示州政府支助的500万主要用于学生大学的费用,但是远远不够,目前包括联成公所在内一些侨社将会为学生赞助资金、T 恤、地铁卡和日用品等。他希望民众也能出力帮助这些灾民子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