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四川的下岗工人的心声

全世界支持人权、民主、信仰自由的政府、政府组织、非政府组织及正义人士:

请您们伸出援手,帮帮我们与欧卫公司沟通,让新唐人电视早日回到身边。我是一个普通的中国民众,去年底听说新唐人电视后,很兴奋,社会上终于有了给老百姓讲真话的电视。于是去电子市场到处找“小耳朵”天线,由于中共的恐怖统治,老百姓都怕,不敢卖卫星天线。好几天时间,问了几百家店铺都一无所获,后来在偶然机会打听到有店铺在卖,但要时才调货,一件货必须一次性买完(五套天线),下岗了,又无稳定的经济收入,一次性花上千元买从来还未见过的卫星天线,我想了好久好久,还是下定决心,悄悄的买回家,从此看到了生活的希望,也给迷茫中的老百姓们找到精神支柱,从那时起我也当上了安装天线的义工,到今天才几个月已安装50多家,这几天还有人打听到我,请我安装“小耳朵”天线,如今却不能看已一个多月了。

善良的人们!请您们伸出援手,帮助我们这些可怜的老百姓。让我们也早日能和您们一样在自由的蓝天下生活!

在这里我代表身边的、渴望自由、民主的老百姓向您们表达诚挚的谢意!

一名四川的下岗工人

2008-7-3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