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長青指責劉醇逸對法輪功態度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在7月12日晚間﹐政論家曹長青在台灣會館的演講後﹐有民眾詢問他對近日法拉盛事件中二位華裔政府官員劉醇逸﹑楊愛倫的所為時﹐曹長青批評了他們對待法輪功的態度。

“法輪功你信不信﹐信不信仰不重要﹐你應該尊重這些人的信仰。他們怎麼樣啊﹐他們打過誰﹖他們只不過說共產黨不好﹐迫害他們﹐打他不還手﹐罵他不還口﹐殺他脖子上他出了血了﹐你還要說他不對﹐你不該出血。你還要到什麼地步﹐有沒有點人性啊﹐劉醇逸在作什麼呢﹖在美國這麼多年民主教育﹐為台灣丟臉﹐應該譴責他們﹐已有10萬多法輪功學員現在在中國的勞改營裡﹐10萬多。現在被迫害致死的有名有姓的3000多人啊。只要有人性的﹐你起碼不來支持也不能去幫那個萬惡的共匪啊﹗”

在場的劉醇逸的媽媽也上臺為兒子辯護﹐對此曹長青認為﹐民選的政府官員是為民服務的公仆﹐民眾有批評和監督他們的權利﹐不管劉醇逸做了多少好事﹐但是不能抵消他在法輪功事件上的錯誤。

“如果你覺得我的信息有錯誤﹐有一件事情可以改變我﹐改變所有人的對這件事情上的不清楚。那就請你的兒子﹐你跟他說﹐站出來﹐公開的說﹐中國政府鎮壓法輪功是錯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