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董事長 興奮駕機首航臺灣

兩岸直航週末包機正式上路,中國方面搶到頭香的南方航空,清晨6點30分從廣州起飛,在8點10分抵達桃園機場!南航董事長劉紹勇,親自駕駛首航班機,一抵達臺灣,興奮地比出大拇指,高興的連麥克風都忘了拿就開始致詞!

千呼萬喚終於來了!從廣州直飛桃園的南方航空,搭載258名旅客,在上午8點10分順利降落桃園機場。

民航局準備四臺消防車,替這臺搶到頭香的南航班機,噴水洗塵,機長迫不及待打開窗戶,高興的比出大拇指!

駕駛南航首航班機的機長,可不是普通人,他是南方航空的董事長,飛機降落後興奮過頭,連麥克風都沒拿,就急著扯開喉嚨講話,一旁工作人員趕緊遞上麥克風,讓他暢所慾言!

兩岸直航,中國觀光客正式踏進臺灣,而華航搶到頭香的班機,也在7點30分順利從桃園起飛,10點10分抵達上海﹔前往北京的,華航也在9點30分順利起飛,兩岸直航新的里程碑,正式起飛。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