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貨車脫困 堆高機翻覆 一工人死亡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二十八日電)台北縣板橋市今天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一輛堆高機在協助輪胎受困的貨車時,堆高機翻覆,不慎壓到一旁協助的工人賴鳳麟。消防局據報前往搶救,將傷者緊急送縣立醫院板橋院區。但賴鳳麟到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回天乏術。當地為何有坑洞造成貨車拋錨,仍待調查。

台北縣政府消防局是在下午三時二十七分據報,板橋市四維路二七八號前的道路,因為有一處大坑洞,導致一輛貨車輪胎陷入動彈不得。

為了協助貨車脫困,一輛堆高機協助將貨車架起,在操作拖吊過程中,由於重心不穩,堆高機不慎翻覆。結果,一旁協助的工人賴鳳麟遭飛來橫禍,被壓在堆高機下動彈不得。

受困的賴鳳麟被在消防隊員救起,送往台北縣立醫院時,因為受到重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據報前往,相當悲傷難過。

至於為何四維路會有大坑洞,導致貨車輪胎陷入坑洞內?道路修補過程有無人員疏失或延遲?是否涉及國家賠償?諸多疑點正由警方封鎖現場進一步釐清相關權責單位的責任。97062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