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電子商務行銷賽 知名企業當獎品

網路無遠弗屆,電子商務隨著水漲船高,臺灣現在舉辦了一個電子商務的行銷競賽,就五家知名企業來設計行銷企劃,其中包括網友最愛的部落格,而比賽獲獎者還可以與知名企業高層面對面的深入瞭解。

藉由比賽網羅優秀的同學進入企業,這樣的模式之前已經在企業間悄悄的展開,而且很有可能成為未來的一種趨勢﹔所以,這次由中興大學主辦的 PYCRY 電子商務行銷競賽特別邀請了五家不同領域的知名企業參與。

中興大學電子商務所所長李宗儒說:「得獎的優秀的團隊,得以到他們的公司,去看一些比較深層的訪問,高階主管來接待,有一點像CEO的體驗之旅,所以非常歡迎國內海外的華人一起來參與這一次的競賽。」

比賽以 PYCRY為名,就是這五家知名企業的第一個字母排成的縮寫,得獎的同學,不但可以和這五家企業進行近距離對談,還可能有機會進入大企業。

臺灣研究生張憶馨說:「這樣的競賽讓我覺得很廣、也很多樣性,我就是會很想來參加這樣的競賽。那它提供的獎勵也非常吸引人。」

中華無店面零售業協會副秘書長柏幼林說:「企業節省了人才招募的成本,從這個管道,我們也進入了很好的人才。」「在適應力上面來講,或是對他們創新研究提出的計劃,都比一般管道進來的新進同仁喔,敢於表達,也勇於承擔他們的責任,對他們份內的事情、綜合的表現,會比一般同仁好很多。」

比賽針對這五家知名企業的產業領域提出電子商務方案,三人一組,再加上一位指導老師,就可以報名參加。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上經濟部商業司或中興大學網站尋找相關資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來興 謝平平 臺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