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鋒鎖﹕中共用仇恨轉移問題的根本

最近中共在美國紐約法拉盛利用特務挑事端,構陷法輪功學員妨礙賑災。部份暴徒和不明真相的華人謾罵、圍攻甚至毆打退黨服務中心的法輪功學員。居住在美國舊金山灣區的六四學生領袖周鋒鎖表示,這是中共在自身危機時的慣用手段,煽動仇恨來轉移問題的根本。

周鋒鎖﹕“這個政權是建立在仇恨、專制上面。所以它要不停地用這種仇恨,今天是這個目標,明天是另外一個目標。”

周鋒鎖說,就像八九年學生在廣場上和平理性地提出愛國、民主的要求,後來被血腥鎮壓。鎮壓之後,中共為了穩固政權,就開始鼓動對學生的仇恨﹕“鼓動說學生如何殺解放軍等等來歪曲這些事實。那後來每一次它都是用仇恨來轉移這個問題的根本。今天我們看到的也是這樣。每當它碰到危機的時候,試圖讓相信它們的一部份人去攻擊另外一部份人。”

周鋒鎖指出,中共政權本身是產生問題的根源。而這次法拉盛事件中,問題的根本就在於四川大地震中,許許多多的孩子和窮人是最大受害者﹕“而這些政府的房子沒有倒掉,而這些富豪的房子沒有倒掉。為甚麼﹖這是中國老百姓有權利知道、必須知道的一個真相。這個政府不去檢討自己的責任,它就是為了要轉移目標,所以它要找到新的敵人。”

周鋒鎖認為,中共這次選擇退黨服務中心和法輪功學員作為煽動仇恨的目標,是因為幾年來海外法輪功學員揭露了中共欺壓老百姓的本質﹕“很多事情的真相都是很早通過這些媒體暴露出來。所以中共對這個有非常大的仇恨和害怕。”

周鋒鎖希望中國人能真正像自由人一樣地活著﹕“我想這個政權是讓我們生活在恐懼之中、生活在仇恨之中。我們最大的勝利就是我們拒絕仇恨、拒絕生活在恐懼之中。”

新唐人記者張芬、袁科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