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環球影城火災 多個片場被毀

世界最大的電影、電視製片廠洛杉磯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一日爆發了大規模火災,造成模擬紐約街景的多個外景片場和攝影棚被毀。目前消防人員正在全力進行扑救。

目擊者稱,滾滾濃煙在空中形成的蘑菇雲高達數十米,使得洛杉磯西部和好萊塢地區陷入一片昏暗之中。影城中的紐約街景和電影《金剛》拍攝景點在大火中被燒燬。大火還引起現場一些燃料罐爆炸。

洛杉磯官員說,共有來自洛杉磯地區消防部門的400名消防員和一些直升機和消防卡車參與了這次滅火行動,其中有3個消防隊員正因輕度受傷而接受治療。

洛杉磯縣消防官員說,這次火災首次報導是在當天凌晨04時45分左右,但目前還不能立即確定大火是在何時開始爆發。起火起因目前還不清楚,確切的經濟損失還沒有得到充分評估。

環球影城位於洛杉磯市中心西北,是洛杉磯最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美國環球電影公司總部及其許多電影片場和攝影棚都設在影城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