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上海公安:紐約民眾對法輪功沒有仇恨

(大紀元記者施宇紐約報導)自5月17日開始,紐約法拉盛連續出現親共華人攻擊退黨集會和退黨服務中心人員的事件。海外親工媒體以及中共喉舌造謠法輪功「搗亂」賑災活動。一位來自中國上海的原公安表示,這個事件完全是中領館在背後煽動,絕對不是紐約華人民眾反對法輪功學員。

這位在國內還有親人、不願透露姓名的男士表示,最近他路過法拉盛圖書館時,經常看到一些人在組織圍攻法輪功學員。他說,「這些人都是中領館的人,過去人們叫做『特務』、現在叫做『間諜』的人,根本就不是普通的紐約華人。」

他說,「我們都是老百姓,法輪功學員也是老百姓,老百姓之間沒有利益衝突,老百姓之間怎麼會鬥呢?再說,真正的老百姓每天都在為生計奔波,誰會來幹這個事,吃飽撐的?怎麼可能呢!」

「這太明白不過了,是中領館策劃的。」

他指出,這次中領館是抓住了地震這個事情來搞的。在平時,中領館前面有很多示威和抗議,它都不吱聲,等到地震這樣的事情出來時,它就會利用。

他還指出,這次地震中共不僅救災不利,而且無辜死難的人中很多是孩子。他們沒有死於地震,而是死於豆腐渣工程,對此民眾感到憤怒。中共內部需要這樣的煽動來轉移視線。

這位原上海公安在國內的時候經歷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本人對法輪功也有相當的瞭解。他說,「法輪功就像很多氣功一樣,祛病健身。而且法輪功還教人做好人。但是煉功的人數超過了共產黨的人數,所以它就要鎮壓。」

他還說,「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中共高層內部有鬥爭,所以其中一派為了打擊另外一派,就會做這樣的事,在這個鎮壓的過程中鞏固自己一派的權力。」

「我們都在其中,這一切看得非常清楚,對待法輪功學員的一切都是強制性的。但是當時我們沒有辦法,我們都是它的機器,儘管心裏不願意,也沒有辦法。」

他表示,中國是一黨專制,如果在美國就絕對不會出現這樣的事,民主政府不會幹這樣的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