煽動仇恨惹民眾反感 打人兇手陸續被捕

中領館幕後操縱的紐約法拉盛煽動仇恨事件星期五進入第七天。中領館帶來的不明身份人士文革式的謾罵、叫囂和人身威脅已經惹得民眾反感不已。另外,20日毆打退黨義工的又一名兇嫌23日被警方當場逮捕。下面看看記者發來的報導。

下午2點左右,有目擊證人看到5月20日發生的惡性毆打退黨義工事件的主要嫌犯之一的41歲姓楊的男子出現在法拉盛,隨即報告給警方。受害人余文忠先生與警方立即趕到嫌犯出現的地點,並當場逮捕了兇嫌。當事人律師表示準備以煽動仇恨罪起訴楊姓男子。

另外,中共紐約總領館操縱的這次煽動仇恨事件,讓美國民眾反感不已。一位大陸來美國定居的男士對本臺記者表達了他的憤怒,由於他的家人還在大陸,出於對他家人安全的考慮我們還是只收錄了他的聲音:

紐約社會民主黨的劉先生和李長軍對於文革式的謾罵深感不滿。

採訪社會民主黨劉先生:

採訪李長軍先生

李長軍先生對於中國地震局的一番評價很有意思: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路人對於紐約總領館領事彭克玉的電話錄音表達了他的看法:

同時,法輪功學員也表示,中共鎮壓已經8年了,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情願活動也進行了8年了。全世界這麼多法輪功學員如果都拿錢的話,誰付得起這些人8年的錢呢?誰又願意為了這點錢一做就是8年呢?

這是新唐人記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