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民衆譴責中共栽贓誣陷法輪功 煽動仇恨和暴力

近幾日,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直接指揮,利用中共在海外的特務機構,操控華人僑團和學生組織,僱用、收買地痞流氓,在紐約、舊金山、洛杉磯等地煽動仇恨,攻擊法輪功學員。爲此,法輪功學員和民主士於5月21日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集會,譴責中共操控暴力的惡劣行徑。

5月21日,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集會,抗議中共在美國試圖煽動仇恨,再次構陷法輪功並暴力攻擊和平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

中國事務雜誌主編伍凡:“中共現在下令在海外對法輪功進行這麽個迫害、騷擾、打擊、誣蔑、謾罵,打人,它一句話可以講,它是垂死掙扎”

法輪功學員林女士:“我們在領館和平請願已經八年了。昨天我們坐在這裏的時候,突然來了一輛白色轎車,在路邊停下來,出來一個男子,突然把我們的橫幅推走,偷走了。”

中國民主黨美西分部負責人陳舟:“在美國這樣一個信仰自由的國家,沒想到竟然也有共産黨的勢力,親共人士或者特務在美國對法輪功進行武力威脅,採取暴力的手段。所以我覺得美國政府應該採取手段或者法輪功團體應該用法律的手段維護自己的權利。”

法輪功學員詹姆斯.白對中共操控流氓暴力襲擊法輪功學員表示抗議, 他說:“這是來自中國特務的恐怖主義,是來自中國的恐怖主義。”

集會者表示天滅中共才會使中國百姓擺脫中共製造的災難,天滅中共是天祐中國。新華社此次在民眾哀痛之際,轉嫁矛盾,逃避問責,再次讓人看到中共喉舌的人性之惡。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初光從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