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演藝界人士形容神韻演出是稀世珍品

神韻大利第二大城市米蘭的首場演出令意大利的演藝界人士打開眼界。他們都覺得神韻的演出實在是讓人珍惜的藝術精品。下面請看來自米蘭的報道。

 

毛瑞茲歐 米其提(Maurizio Nichetti)是大利的著名電影導演,他是在看到了廣告后來看神韻的。他認為: “神韻能到達米蘭本身就已經是很成功了,因為神韻的演出不是很容易能看到的,而且不能拿神韻和同類的演出做比較,因為這簡直是稀世珍品。”米其提先生也是國際Trento電影節的藝術主管,他對于神韻將傳統与文化融合在一起表示非常惊奇。“ 我最喜歡的是演出中的舞蹈動作,因為我也在啞劇院工作。在那里令人開心的是觀看一群人做一些簡單的動作。我喜歡(神韻)舞蹈中的突發動作和慢動作的結合,有柔有剛而准确的動作。這种特別优美的舞蹈,在歐洲是沒有任何舞蹈可以与其相比的。”

 

神韻的舞蹈也受到了舞蹈家兼教師拉法埃拉 佩梯(Raffaela Petti)的好評:“ 他們表現能力非常強,舞蹈和舞臺布景都非常的美,顏色也很獨特。真是非常精彩。”佩梯女士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在意大利看到這麼好的的表演。“我希望將來在我們這裡也會開辦中國傳統舞蹈學校。我覺得現在很缺這個。我希望我們將來在這裡也有機會學這個。”

 

新唐人記者凌松意大利米蘭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