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公所青年節慶馬蕭當選

今天下午中華公所在華埠舉辦黃花崗72烈士青年節紀念活動,併同時慶祝馬英九、蕭萬長當選臺灣第十二任總統、副總統﹐請看詳細報導。

此次活動由中華公所、大紐約地區馬蕭後援會、國民黨美東支部和華僑中文學校共同舉行﹐300多位來自大紐約地區的僑胞參加了慶祝活動。

大會開始先由華僑學校中學班的同學們在全體肅立的氛圍中﹐演唱了中美國歌﹐教師合唱團也為慶祝馬蕭當選特別為與會來賓演唱了“藍天白雲”。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廖港民大使在致詞中表示﹕這次的臺灣大選不只是馬英九的勝利,也是台灣人民的勝利,因為選舉過程平和、理性、公正、公開,充分顯示了台灣的民主有穩固的基礎。

中華公所主席于金山說,在慶祝青年節之際﹐特別提出馬英九的成就堪為青年的楷模﹐因為他從政以來堅守“清廉、勤政、愛民”的理念。

馬蕭後援會總幹事伍銳賢也在會上發言﹕他表示馬蕭後援會在僑胞的支援下﹐完成了一項歷史任務﹐臺灣的直選總統﹐是中華民族的驕傲﹐臺灣成為了照耀大陸的民主燈塔。

大會還為華僑中文學校的白佩璇、吳素婷等四位教師頒發了優秀青年獎﹐舞蹈班的學生們也為大家獻上了他們排練已

久的蒙古舞、羽扇和花仙子等舞蹈。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