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系列片】真實的江澤民(十五)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訊】歷史真相系列片《真實的江澤民》第15集 血債幫崩盤

薄熙來-王立軍事件

2012年2月,將在中共十八上接班的習近平受邀訪美。然而卻正值國內發生了「薄熙來-王立軍事件」。

王立軍是薄熙來「唱紅打黑」的心腹成員,也是重慶市的副市長,前公安局長,2012年2月6日,他化妝驅車300多公里,進入了美國駐成都領事館,長達10個小時,是中共歷史上第一位投奔美領館的副部級官員。

但是美方拒絕了王立軍的庇護申請。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在卸任後的一次倫敦之行中,談到了王立軍事件,說「王立軍不符合美國給予(外國公民)政治庇護的任何一種類型。」「他有腐敗和兇殘的過往,他是薄熙來的劊子手。」

2012年9月17、18日,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開庭審理 「王立軍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案」。 王被判處15年有期徒刑。

王立軍事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出逃美國領事館時,攜帶並留下的一大堆機密文件。

據媒體報導,在習近平訪美期間,美國副總統拜登曾明確地告知習,在王立軍交給美國的材料中,有周永康和薄熙來等人密謀發動針對習近平的政變計畫,阻止他在中共十八大上接班掌權,並且早已經開始實施。

接著在短短的幾個月之內,中共政局發生了激烈的動盪,十八大入常熱門人選薄熙來下台,掌管政法委的周永康失勢,江澤民派系面臨崩盤。

陳光誠事件

薄熙來事件後,關於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負面報導大量湧現。

4月22日,山東維權盲人律師陳光誠,奇蹟般的逃出了被當地政法委嚴密控制的山東臨沂東師古村。在朋友的幫助下,於4月27日躲進了美國大使館,引發了中美外交大事件。

陳光誠案件是中央政法委定性,對陳光誠的迫害也是周永康直接操縱的。周曾親赴臨沂安排監控打壓事項,過問陳的刑期,將陳光誠和與其相關的事件定為「905」案件,在政府和公安內部進行傳達,對山東臨沂監控打壓陳光誠的做法予以肯定。2011年為囚禁陳的撥款達到了六千萬元,周要求要像「對待法輪功」一樣嚴懲所有到臨沂關注探訪陳光誠的人。

由於周永康被曝是親自指示迫害陳光誠,陳光誠闖美國使館的事件,被外界看成是薄熙來-王立軍事件的一個延伸。周永康已經無法再捂住政法委的黑幕了。

血債幫

為了延續鎮壓政策,避免罪惡曝光和血債遭到清算,江澤民在十六大做了三個安排。

第一,改變政治局常委的結構,把人數從七人變成了九人,硬塞入了第八個人李長春,負責反法輪功宣傳;和第九個人羅幹,負責暴力鎮壓。 第二,江澤民取消了「核心」的稱謂 ,美其名曰「集體領導」。實則是剝奪了胡錦濤過問李長春和羅幹工作的權力。

第三,江澤民還做了一個讓世界瞠目結舌的決定。以準軍事政變的方式由江澤民十六大後繼續連任軍委主席。

江澤民在選擇政治局常委的人選上,遵循了三個大多數的原則。第一,他所一手提拔起來的官員要占大多數,這些人如果反江的話,就等於否定了自己的升遷之路;第二,貪汙腐敗分子要占大多數,這樣他們為了維護自身利益,不會認真的反腐敗,更不會清算江澤民的腐敗罪責;第三,鎮壓法輪功血債累累的人要占大多數,這樣法輪功才不會被平反。

在2007年的中共十七大上,江澤民已經無法做到為所欲為了。江害怕習近平中斷鎮壓法輪功的政策,他最中意的接班人,其實是薄熙來。

王立軍是個基本沒有政治實力背景的人。他能當到副部級幹部,基本就是靠給薄熙來當打手。對薄熙來的貢獻主要是三類,也就是薄熙來要幹的三件事情。

第一類是為薄熙來打擊政敵,比如斃了文強。
第二類是為薄熙來搶錢,在重慶收拾了多少不從於薄熙來派系的富豪。
第三類是為薄熙來積極鎮壓法輪功,這正是薄熙來看好王的心狠手毒,殺人不眨眼,把他從遼寧帶到重慶的原因。

薄熙來的第一和第二件事情是為其政治野心積累政治與經濟基礎,掃清障礙。第三件事則是江澤民許諾薄熙來登達權力頂峰的考驗和捷徑。

第一類和第二類事情,王立軍把這些直接拿給胡溫習不更好嗎?至少不至於被定性為叛徒。可是,有關第三類事情,也就是關於薄熙來參與鎮壓法輪功的,王立軍就不但不能拿給黨中央,而且給也不管用了!因為中共現在所有的死結就在這裡。

江澤民、周永康心知肚明,他們比誰都明白,哪一天他們安排不了後繼的政法委書記繼續鎮壓法輪功,就像現在他們安排不了薄熙來那樣,他們的鎮壓黑幕就會被掀開,這種必然的陰暗心理註定了他們必須時刻尋機生事,殊死一博。

薄熙來-王立軍事件從表面上看,是一場中共內部的權鬥。但深入探討,卻能看出另一條主線,往往為觀察者和國際媒體忽略的主線,就是這次官場地震中所有涉案的人,從王立軍到薄熙來,再到周永康,以及出來遛了一圈兒企圖再度掌控政局而不得的江澤民,都和迫害法輪功直接有關。

王立軍在錦州。利用公安局長的便利,喪盡天良的進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犯罪活動,為此得到獎勵。而錦州地區的死刑犯數量卻少得無法解釋,他何以在兩年內便可進行數千起移植實驗。他一個非醫學專業的人士,被稱作器官移植專家,並用國家經費建立移植方面研究所。

一位原錦州的武警,幾年前就揭露王立軍命令對法輪功學員趕盡殺絕,並親自組織對法輪功學員器官活摘的手術。

追查國際錦州武警活摘法輪功學員現場目擊證詞錄音:
那個女人就嗷嗷大叫一聲
說:法輪大法好
先摘的是心臟
再摘的腎

薄熙來由於在大連和遼寧任職期間迫害法輪功,在海外被起訴十三次,被起訴的次數僅次於江澤民的二十一次和羅幹的十九次。北京圈內有一種說法,當時薄熙來的頂頭上司國務院副總理吳儀對薄的惡習看不慣,堅決不讓薄接副總理。這也許是事實。從另外的來源,根據維基解密的一份美國外交電文,溫家寶認為薄在海外被法輪功起訴的次數太多,其負面的國際曝光不適宜在更高級的國際場合代表中國,不同意薄熙來晉升副總理而將其外放到重慶任市委書記。

十八大以後,周永康將退休,他必須選擇一個同樣有迫害法輪功血債而又心狠手辣的人接替他的職位和迫害政策。這個人必須有動機、動力和手段。這個人選非薄熙來莫屬。而薄熙來也需要這塊跳板為其更大的計畫服務。

拿下薄熙來,血債幫在中央要找到像薄那樣各方面都符合周永康接替羅幹那種條件不容易,迫害法輪功的主要指揮系統立即就面臨著後繼無人的問題,這就是為什麼在人大期間,薄熙來已經因為王立軍案面臨調查的情況下,周永康和其他政治局常委唱反調而公開挺薄的原因。只要周永康還有權力,哪怕是名義上的,也一定要拼命反擊,這不是他想不想做,而是必然要做的。

2013年7月25日,濟南市人民檢察院向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就薄熙來涉嫌受賄、貪汙、濫用職權一案提起公訴。薄熙來當庭翻供,大爆谷開來與王立軍如膠似漆,充滿戲劇性。薄熙來案一審以受賄罪、貪汙罪、濫用職權罪判處無期徒刑。隨後薄提出上訴,被駁回,維持原判。

薄熙來審完之後,下一個大老虎就輪到了號稱「政法王」的周永康。關於周永康被抓的傳聞幾個月來在海外媒體上報導得熱火朝天。周永康任職過的石油系統、四川省、政法委等高官相繼落馬,被外界認為是在圍剿周永康。特別是周永康一手提拔的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這一票貪官接連被公開視為「習近平發誓破除刑不上常委潛規則,先拿退休常委周永康開刀」的「鐵證」。

在中紀委監察部發布的李東生被調查的消息中,公布的第一頭銜就是「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辦公室指的就是「610辦公室」。

李東生上海復旦大學新聞系畢業。最初從電視記者幹起,到央視副台長,李東生仕途的飛升其實就是1999年之後靠誹謗、迫害法輪功而起家的。從1999年「610辦公室」成立開始,李東生就擔任副主任。這一次中紀委處理李東生時,把「610辦公室」主任作為第一頭銜放在公安部副部長的前面,把李東生作為迫害法輪功的主要頭子之一的面目徹底曝了光,也把中共內部權鬥的焦點—迫害法輪功這一問題引了出來。

2014年7月29日,中共官媒報道,中共中央決定對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進行立案審查。而「虎王」江澤民本人,已是在劫難逃了。

《真實的江澤民》寫作組新唐人電視臺聯合製作
二零一四年七月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