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公所青年节庆马萧当选

今天下午中华公所在华埠举办黄花岗72烈士青年节纪念活动,并同时庆祝马英九、萧万长当选台湾第十二任总统、副总统﹐请看详细报导。

此次活动由中华公所、大纽约地区马萧后援会、国民党美东支部和华侨中文学校共同举行﹐300多位来自大纽约地区的侨胞参加了庆祝活动。

大会开始先由华侨学校中学班的同学们在全体肃立的氛围中﹐演唱了中美国歌﹐教师合唱团也为庆祝马萧当选特别为与会来宾演唱了“蓝天白云”。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廖港民大使在致词中表示﹕这次的台湾大选不只是马英九的胜利,也是台湾人民的胜利,因为选举过程平和、理性、公正、公开,充分显示了台湾的民主有稳固的基础。

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说,在庆祝青年节之际﹐特别提出马英九的成就堪为青年的楷模﹐因为他从政以来坚守“清廉、勤政、爱民”的理念。

马萧后援会总干事伍锐贤也在会上发言﹕他表示马萧后援会在侨胞的支援下﹐完成了一项历史任务﹐台湾的直选总统﹐是中华民族的骄傲﹐台湾成为了照耀大陆的民主灯塔。

大会还为华侨中文学校的白佩璇、吴素婷等四位教师颁发了优秀青年奖﹐舞蹈班的学生们也为大家献上了他们排练已

久的蒙古舞、羽扇和花仙子等舞蹈。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