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歐盟違規駕車者將面臨跨國處罰

【新唐人2008年3月23日訊】【歐洲縱橫】(53)歐盟違規駕車者將面臨跨國處罰:歐盟範圍的擴大,各國間交通網絡也發達起來。

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時事經緯—

1.歐盟違規駕車者將面臨跨國處罰

隨著歐盟範圍的擴大,歐洲各國間的交通網絡也因此變得越來越發達,同一條高速公路可以跨越幾個不同的國家。然而,這在給人們帶來方便的同時,也讓警察們在處理跨國交通違規事件時非常的頭痛。為了解決這一難題,歐盟出臺了新的交通政策,下面請看報導。

2. 歐洲努力消滅兒童貧困

雖然歐洲各國從整體上來講處在世界發達國家之列,但是,個別國家還會存在貧困問題,特別是兒童貧困現象。作為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的簽約國,歐盟各國針對這一問題採取了一系列措施。下面請看來自歐洲的綜合報導。

民風純韻

法國波恩慈善拍賣會和葡萄酒

法國的葡萄酒舉世聞名,它不僅是法國人飲食文化的一部份,也廣受世界各地葡萄酒愛好者的喜愛。其中,伯恩城最著名的慈善機構–“主宮醫院”的葡萄酒更是久負盛名。下面,就請您和我們的攝製組一起去當地瞭解一下吧。

親愛的觀眾朋友,又到了和您說再見的時間了,謝謝您的收看本期的《歐洲縱橫》,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