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安拘留農婦 黑道暴力強拆房

【新唐人】中國成都市溫江賴群素與丈夫王康林向本台記者投訴,元月15號晚上8點多,數十名不明身份的人員闖入家中,將王康林打倒在地上,強行拆毀房屋。同村另一名多年前遭到強拆房的代建軍也指控中共一黨專制下,人民的財產無法獲得保障。下面請看報道。

元月15號晚上8點多,溫江區涌泉鎮華豐一組村民王康林,在家中遭數十名不明身份的人員以暴力控制,強行拆掉房屋。

王康林:“用那個爛的塑膠布把我的嘴吧堵上,就把我踩在地上,5、6個人把我帶打帶騎。把我房子強行拆了。”

賴群素表示,因為房子即將面臨強拆,于今年1月5號到北京上訪,1月7號從北京返回溫江後,11號遭到溫江公安分局拘留。

賴群素:“生產隊的土地都占了,我說我的北京信訪是合理合法的,是國家允許的,他說妳在北京擾亂單位秩序,他說妳不簽字也得簽字,就這樣拘留我8天。”

目前王康林一家搭帳棚生活,遭遇幾十年來最寒冷的冬天,處境艱難。

王康林:“冷,還是要守著家園。水、電都斷了,相當困難,全靠朋友的資助。還是要準備上訪,準備到法院告他們。”

另一名在3年前房子遭到強拆的村民代建軍表示,強拆是沒有多黨制造成的。

代建軍:“60多戶被強拆,他欺騙,就是沒有多黨制,所以造成現在這個情形呀!”

據六四天網報道,成都溫江農婦賴群素因農宅面臨強拆,而到北京上訪,被關了幾個小時,返回溫江後,被溫江公安分局以「擾亂單位秩序」拘留8天。拘留期間,其家宅遭不明身份人士強拆。

新唐人記者陸芳 陳潔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