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和平使者呼吁制止達爾富爾沖突

【新唐人】奧斯卡獎得主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 被聯合國任命為和平使者最近深入了蘇丹達爾富爾的很多地區和難民營,31日他向聯合國報告時說,所有的達爾富爾無家可歸的人們都指責蘇丹政府和民兵組織應該為那里的屠殺和苦難負責,難民們相信,聯合國的幫助是他們唯一的希望。

克魯尼向聯合國報告了他最近深入達爾富爾,乍得和剛果的情況,他表示,蘇丹政府能允許他們進入,是想向國際社會表明,達爾富爾的情況是內戰,而不是蘇丹政府的責任。

克魯尼在匯報中說:“當我們深入達爾富爾的北部,南部和西部,那里的難民營里沒有一個男子、女人、孩子,不認為蘇丹政府和蘇丹政府支持的民兵應該為他們的無家可歸負責任。數百万的人不是由于飢荒、疾病和天災,而是由于裝備精良的民兵想把他們從土地上赶走,這是一個無可爭辯的事實。”

當他在醫院里看望那些被強奸的婦女們時,她們要求把這一切不幸告訴聯合國,她們說,請派聯合國來這里,不要中國、不要美國,只要聯合國。

國際社會一直譴責中共為了獲取蘇丹的石油,在蘇丹大量投資并運送武器到蘇丹,武器由此轉向達爾富爾地區。

克魯尼還呼吁聯合國采取行動,“當你告訴他們希望來臨的時候,他們相信你。他們知道,只有聯合國才能幫助他們,他們知道這一點,你們也知道。我很自豪能夠作為和平使者站在這里。全世界都在注視著,在這一點上,我們不能失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