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和平使者呼吁制止达尔富尔冲突

【新唐人】奥斯卡奖得主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 被联合国任命为和平使者最近深入了苏丹达尔富尔的很多地区和难民营,31日他向联合国报告时说,所有的达尔富尔无家可归的人们都指责苏丹政府和民兵组织应该为那里的屠杀和苦难负责,难民们相信,联合国的帮助是他们唯一的希望。

克鲁尼向联合国报告了他最近深入达尔富尔,乍得和刚果的情况,他表示,苏丹政府能允许他们进入,是想向国际社会表明,达尔富尔的情况是内战,而不是苏丹政府的责任。

克鲁尼在汇报中说:“当我们深入达尔富尔的北部,南部和西部,那里的难民营里没有一个男子、女人、孩子,不认为苏丹政府和苏丹政府支持的民兵应该为他们的无家可归负责任。数百万的人不是由于饥荒、疾病和天灾,而是由于装备精良的民兵想把他们从土地上赶走,这是一个无可争辩的事实。”

当他在医院里看望那些被强奸的妇女们时,她们要求把这一切不幸告诉联合国,她们说,请派联合国来这里,不要中国、不要美国,只要联合国。

国际社会一直谴责中共为了获取苏丹的石油,在苏丹大量投资并运送武器到苏丹,武器由此转向达尔富尔地区。

克鲁尼还呼吁联合国采取行动,“当你告诉他们希望来临的时候,他们相信你。他们知道,只有联合国才能帮助他们,他们知道这一点,你们也知道。我很自豪能够作为和平使者站在这里。全世界都在注视着,在这一点上,我们不能失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