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克林頓 奧巴馬在南卡進行最后沖刺

【新唐人】星期五,美國民主党總統候選人競爭白日化,希拉里-克林頓与巴拉克-奧巴馬在星期六南卡州初選前夕爭相拉票,希望能夠在關鍵性的南卡初選中獲胜。

南卡州的民主党總統候選人初選將在本星期六舉行。目前名列前茅的希拉里-克林頓与巴拉克-奧巴馬紛紛在州內各地深入選民,積極拉票。

分析者認為,如果克林頓贏得南卡的初選,將能夠鞏固她作為民主党候選人的地位;如果奧巴馬獲胜,他將能夠保持与克林頓競爭的實力。

經濟問題已成為几天來競選中的重要話題。奧巴馬在查爾斯頓与一群女性選民會面時表示, “許多女性、尤其是母親必須承擔很多的經濟負擔,為生活支付賬單,為孩子支付學費,儲蓄養老金等等。我很能體會,因為我是被我母親一手帶大的。”

克林頓則与兩名來自紐約的著名非裔一同向南卡的非裔拜票。“我覺得經濟是我們現在最棘手的問題。我們必須盡快扭轉我們的經濟,不然的話我們很難達成我們想要做的。”

由于南卡二分之一的選民是非裔人士,奧巴馬是否能夠獲胜也將衡量非裔群體中對他的支持,也將決定他是否有能力在最后的大選中獲胜,因此,南卡州的胜利對他非常關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