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新年晚會熱線收到中共干擾電話

【新唐人】美國西部舊金山當地時間晚間11:15點起,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舊金山場次的購票熱線電話,不斷收到從多個以01186-157開頭的電話干擾,內容為一些中共散布的攻擊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宣傳。從電話號碼分析,干擾電話全部來自中國大陸。

干擾電話開始以每分鐘一次的頻率、后來不斷加快。電話是以中、英文播放錄音的方式,內容為一些中共對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惡意宣傳。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舊金山負責人王安娜表示,已經准備向有關方面備案此次干擾事件,并對那些干擾電話的來源進行跟蹤和屏蔽,以保障購票熱線電話在晚會前一天的正常運行。

王安娜在向記者提供以上信息后說,中共一直在暗中搞破坏,干擾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此番又一次直接干擾晚會購票熱線電話,手段和做法很低級。

1月23至2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舊金山Orpheum劇院上演7場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准備觀看晚會的觀眾,可以馬上上网訂票,或者打神韻晚會售票熱線電話買票(1-888-JOY-200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