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晚會首場圓滿落幕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在加東地區的演出巡回到了加拿大的文化藝術中心-蒙特利爾。15 日晚會在藝術宮的梅桑納芙劇院上演首場

梅桑納芙劇院內的盡1千5名觀眾在兩個半小時的時間內欣賞到了這一台純東方文化的演出。

有著“小巴黎”之稱的蒙特利爾是加拿大的文化中心,在這種純西方氛圍下的蒙城人對晚會有甚麼樣的印象呢?

採訪:1. 我很喜歡這場演出。因為我發現了新的文化,我非常欣賞。

2. “特蕾斯特 拜倫”:這絕對是精美絕倫的演出。我本來以為只是藝術演出 ,沒想到有這麼深厚的 藝術內涵。例如 :編舞、動畫、唱歌和舞蹈都棒極了。 演出遠遠超出我的期望。

3. 演出太好了,色彩服裝等都太完美了。

4. 我是第一次經朋友介紹來看演出的。我對你們的服裝和表演都非常贊賞。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棒的演出。尤其演繹唐代的打鼓的舞蹈非常氣勢風發,也代錶中國文化在唐代盛世的貞觀之治。

明天我會再買兩張票給我的孩子看,讓他們接受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他們不懂。

當你在打開包裝時,卻發現一件禮物超出想像地完美。我想這種驚喜是令人難以忘懷的。這也許就是晚會帶給大家的最好禮物。

新唐人記者加拿大蒙特利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