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人持續抗議布托之死

星期日(12月30號),反對黨召開會議,討論下一位繼承領袖。巴基斯坦人民對貝-布托的死持續感到哀慟,同時斥責政府的不負責任。其他反對黨派也考慮聯合抵制大選。

貝-布托家鄉信德省(Sindh)大部分的人民都在服喪,並在星期六進行第三天的禱告儀式。首都伊斯蘭馬巴德(Islamabad)大街上,民眾的憤怒聚焦在政府對布托遭槍殺的不負責任的說法上。

一名家庭主婦表示,布托的死絕對是政府的陰謀。她說:「這絕對是政府做的,沒有其他可能。布托是個相當能幹的女性,失去這位能者我們相當悲痛。」假如這種情勢持續下去,人民黨(PPP)領導層面臨著決定他們是否繼續參加競選的問
題。曾經擔任總理的謝里夫所在的(Nawaz Sharif)反對黨表示,應該聯合抵制大選,並表示正在試圖說服人民黨和他們一樣。至今,政府還未發布任何取消投票或延期大選的消息,但選舉委員會透露,他們正籌畫在星期一召開緊急會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