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症小球迷遭忽視 小貝道歉

【新唐人】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姆,星期天搭乘專機,飛抵澳大利亞。不過由於不理會歡迎他的一群患癌症的小球迷們,遭到批評。貝克漢姆後來解釋,他不會冷落球迷,是因為沒有看到他們,他願意再安排時間與球迷會面。

為了一睹足球明星的魅力,一群患癌症的孩子們來到飯店外守候,拿著准備好的袋鼠玩具,歡迎貝克漢姆來澳大利亞。

不過,坐在車子裡的貝克漢姆,似乎視而不見,車子就從這些孩子的面前開過去。14歲的拜爾(Emma Byers)說,她在抗癌的過程中,從貝克漢姆身上得到許多

鼓勵,不能看到他,感到很失望,“對啊,因為我們沒法看到他了。"

貝克漢姆後來召開記者會,解釋當時在警察護送下,沒有看到這群孩子,“我向這些孩子道歉,但當時我确實沒有看到他們”,“我非常愿意在任何他們愿意的時間和地方去看他們,

一直為腳傷所困的貝克漢姆,目前體能已接近復元。11月27日,他所在銀河隊與悉尼隊將開始一連三天的友誼賽,目前八萬張的門票都已全部賣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