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重型机車開放行駛快速道路

【新唐人】從11月1日起開放快速道路可行駛550c.c.以上重型机車,南台灣的車友為了慶祝重型机車開放行駛快速道路,在高雄市進行大會師。

第一個周末假日,南台灣的車友為了慶祝重型机車開放行駛快速道路,在高雄市進行大會師。

現場車友表達騎重型机車的优勢。鄭建衫:「對于目前台灣的地區性,它(重型机車)很省油,它的空間上有蠻大的优勢。耗油量比汽車省很多,然后制造空污問題,也相對比汽車減少很多。」

騎車本來就是要享受騎車的樂趣。陳圣友:「對車的熱愛是當運動,個人喜歡速度過關的快感。」

在開放路權后,重型机車騎士們希望政府可以為他們解決停車的問題。

郭政嘉:「政府慢慢開放我們使用的路權,關于停車方面可能有一些盲點,我們這個大型重型机車的停車位是要跟汽車一起呢會不會到時候一般的汽車駕駛把我們的机車可能移到旁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 葉子芬 台灣 高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