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紅牛空中表演錦標賽澳州落幕

【新唐人】在西澳大利亞的佩斯市,盛況空前的2007年紅牛空中表演錦標賽落下了帷幕,下面我們一起去看看那里精彩的空中特技。

大約20多万人觀看了2007年紅牛飛行系列冠軍賽中的這場最精彩的比賽。

這場在佩斯市天鵝河上的空中比拼,可是需要駕駛員有非常敏捷的反應和超常的膽量。

飛行員駕駛着飛机,在空中障礙賽道上,惊險的轉彎和回旋,不但要飛的精准,還要飛的快。

然后是兩名飛的最快的飛机的最后對決,飛行速度達到了每小時400公里。

來自美國的麥克-曼格德雖然在這場比賽中只取得了第3名,但這已經足以讓他成為2007年的紅牛空中表演錦標賽的總冠軍了。

52歲的曼格德是前美國空軍飛行員,他這樣來表達他獲胜的感受:“我覺得,我非常幸運,非常幸運,包括這場比賽,整個賽季都是這樣,這一年發生了很多惊險有趣的事,我非常幸運能在這里。”

2007年紅牛空中表演錦標賽,今年初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阿布扎比(Abu Dhabi) 開始,之后在世界各地10個城市進行了系列賽,讓成千上万的觀眾大飽眼福。

看着飛行員們各种勇敢的特技表演,你有時真會覺得,他們也許真的長了翅膀,能在空中自由的飛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