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期間 百姓覺醒退党 中共鎮壓升級

【新唐人】十七大期間,越來越多的訪民覺醒,紛紛加入退黨行列,並自發傳遞九評退黨訊息,然而卻遭到中共一輪又一輪的暴力毆打、拘捕和關押。來自退黨中心消息,大連訪民關春榮日前公開退黨,並抗拒當局對訪民的殘酷打壓,遭北京警察毆打後關押,目前下落不明。

反腐維權鬥士關春榮,曾擔任大連金州科研所俄語翻譯,因抵抵制所長程紹崇結黨謀私,遭到報復。關春榮上訪多年無結果,日前公開聲明退黨。

關春榮:我向國內外召開關春榮公開退黨演講說明會,希望各界正義人士和新聞媒體的朋友,能夠給予人道主義援助。

北京當局下令房東不准出租房子或接濟訪民,目前很多訪民露宿街頭,又要躲藏警察的搜捕,處境淒慘。日前,公開聲明退黨的關春榮為抗議當局對訪民的打壓,遭到關押。

訪民:退黨那個叫關春榮的,因為抗拒這種不公平的待遇,被派出所警員毆打多次,被打昏,現在又被關進地下室裡下落不明。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近日接到不少來自北京訪民的退黨聲明,訪民表示,已經看透了共產黨的邪惡,決定跟它劃清界限,退出共產黨的一切邪惡組織。

訪民:它們說給你解決,都是糊弄你,都是假的,你沒有權沒有勢它整死你,報警誰也不管,十七大整上訪的,上訪的經常挨打,上訪的都要聲明(退党),我也聲明,我們不怕死。

訪民:現在我就想跟它劃清界限,這是什麼黨啊!這是啥組織!土匪都做不到的事它能做到,我被他們就是這樣迫害的。

訪民:十七大也是換湯不換藥,也是騙人,黨從歷史上就是騙人,我已經都劃清了。

新唐人記者謝玲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