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官酒後暴打服務員 醜態全被錄

【新唐人2009年6月1日訊】近日,大陸媒體披露了中國安徽省合肥市官員,酒後圍毆酒店工作人員的暴力事件,導致被打的一男一女兩名工作人員受傷住院﹔這起發生在26號晚上的打人事件,持續了10多分鐘,全都被酒店的監控攝像頭,錄了下來。

合肥市天柱路一家名叫「半畝田」的酒店,門口的監視器26號晚上錄下了這一幕﹔3名男子輪番踢打一名穿白上衣的男子,據報導,被打的男子是該酒店的廚師,廚師努力想從地上爬起來,卻被圍毆者又一腳踹倒在地上,另一拉著廚師左腳的穿深色上衣男子,自己跌趴在地上,起來後拚命踢躺在地上的酒店廚師。

另一個鏡頭出來了一名長髮女孩,據報導,女孩是該酒店吧臺的工作人員,她出來關心被打倒在地上的男同事,一名身材肥胖的男子走到女孩背後,一腳用力把她踹倒在地上,站在旁邊的男子過去又補踢了女孩两腳,躺在旁邊的男廚師則同時被另外3個人圍攻,他想爬起來,穿深色上衣的男子則死命的踢他,女孩爬起來趕到廚師身邊時,旁邊的男子一拳揮向女孩,對面的男子更是正面一腳把女孩踹得躺在地上,最後酒店有人出來後,這一夥人才停手。

報導披露,打人的7、8人是肥西縣小廟鎮政府人員,其中確知一人是該鎮計生辦副主任葉憲林,施暴者打完人後乘坐一輛車牌號為皖A64400的黑色吉普車揚長而去。這是繼5月10號湖北巴東縣野三關,鎮政府招商辦3名官員性侵賓館女服務員鄧玉嬌之後,再一起令中國百姓憤怒的,官員欺壓百姓事件。

新唐人記者 王馨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