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黨資深議員指民主派不會被中共分化

【新唐人】香港區議會選舉在10月2日接受報名,各大政黨連日爭相派員報告參選,並展開宣傳攻擊。對親共人士最近惡意抨擊代表泛民主派參加立法會補選的陳方安生,兩名資深民主黨議員強調,民主派不會被分化。

星期三,11名中西區民主力量成員報名參加中西區區議會議席,並以“多元力量建我家,推動民主為香港”為口號,同時公布其五大綱領和十五項行動計劃。

民主黨立法會資深議員李柱銘和楊森到場聲援,對於近期有親共人士惡意攻擊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指其在任時對法輪功及香港電台的態度已破壞和北京的溝通,李柱銘這樣回應。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李柱銘:因為大家都看到中央(中共政權)很不想見到陳太出來參選,我相信它們預計陳太不會出來,今次她決定出來參選對香港的民主整體來講,是非常好的事,所以中央看這件事非常的嚴重。

他強調民主派不會因此被分化。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李柱銘:共產黨的手法就是分化,所謂的統戰就是現在所有的槍口都對著陳太,它們想團結其他的人,包括民主黨在內,但是我們已經習慣它們的這些手法,我們不會被它們拉出來,我們一定會支持陳太。

李柱銘並相信陳方安生參選有助於帶動今次區議會選舉。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